2021年11月9日 星期二

黑狗狗風格的貼圖

 大家好,我是黑狗

是個很簡單簡單的小繪師,都是因為興趣而畫的

我喜歡畫我周遭的朋友們,喜歡畫ㄎㄧㄤ圖還有Q圖

現在就來分享我畫的貼圖吧!


Telegram貼圖

 


蒼心貼圖
 -最早的貼圖,送給蒼心的2018生日禮物~ 

白白的身體,頭上三片樹葉跟毛欉欉大尾巴,尾端延伸出一個插頭

據說插上插座會有意外驚喜喔!

喔喔!這個貼圖有賴的版本喔!我會貼在下面的 


 

 


櫻犬貼圖 -也是2018的貼圖~只說了一句"我也要"

這是櫻犬原本的設定,現在還有毛毛設定~這是一位我討厭的人(咦)

貼圖裡面就有一些醜醜圖跟ㄎㄧㄤ圖,雖然平時我也會畫他很多的醜醜

是一位人見人愛的油膩奶油犬(氣

貼圖中那位紅頭巾的獸獸是炎暴龍~我是滿想畫出炎暴龍的貼圖


 

魯塔貼圖 -2018的最後貼圖~是一位很會尬聊的小夥伴

這個也是舊設定了!現在應該有個新設定(2021年)

有幾位很帥的小孩,在DC群組裡面很會炒熱氣氛的夥伴

也是我一段時間亂七八瞎講的朋友~喔喔!魯塔很會撩喔! 


 

鱷魚貼圖 -是2019的作品~一位很喜歡鱷魚的獸獸(?

此鱷魚在2021年換上了新的設定~這個貼圖也是之前的設定喔!

一位只要把黑狗(原作者)上點藍色就會變成鱷魚的相似設定

鱷魚超級會尬聊也很會撩,小心他的每一句甜言蜜語阿!(造謠)  

也有賴的版本喔!我會貼在下面的 


 

黑卡貼圖 -是2020的開始~也是開始大畫貼圖的階段

是一隻寫實風的毛毛喔!很可愛又很帥帥!毛毛的肚子也是非常的柔順

而且站著不動整個超憨呆憨呆的!!(聽說現在變胖了快穿不下黑卡毛啦!)

黑卡也是有本身的設定喔!是一隻毛欉欉的可愛獅子<3

平時也是跟黑卡七八亂講(現在也是我會亂聊的好夥伴之一)

而且也會找黑卡挖一些八卦(嘻嘻)是一位很喜歡奇怪髒髒圖的人喔(造謠) 

說不定你也可以從黑卡口中挖出黑狗的八卦呢!

也有賴賴的版本喔!我會貼在下面的


 

多多貼圖 -也是2020的作品~一隻很可愛很可愛的二哈

是一隻可愛的半毛毛!雙手有毛欉欉的大手手,手掌還有粉嫩嫩的肉球會把你抓的暖呼呼

招牌動作是可愛的探頭看!是一隻很活潑可愛的毛毛<3

算是黑卡貼圖差不多時間完成,偶爾也是會增加新的貼圖(黑卡表示偏心)

也是突然畫出來讓多多措手不及

希望可以用這組貼圖讓大家看看多多的可愛之處>:3!!


 

蠢蝕貼圖 -是2020給阿蝕的生日禮物喔!

是一位藍色胸前有豆豆龍的花紋獸獸~之前設定也有民俗風在裡面喔!

是個大胃王很哥哥(很姐姐吧)的一位大帥哥,一個巴掌會把你打飛飛的那種窩!

認識他算一算也有10年了呢!是...是老屁股了阿(被賞一巴掌)

也有賴的版本喔!我會貼在下面的 


 

烏咪貼圖 -也是2020的貼圖~也是黑黑好夥伴之一

烏咪非常的熱情親和,好像也滿有行動力的!(嗯?好像?)

會拍拍好多好吃的美食照讓你肚子餓餓

很會尬聊!

最近貼圖也有新增幾張喔!(2021/11/9) 也有讓大家熟悉的聲音貼圖檔吧!

烏咪沒有犯罪


 

黑狗貼圖 -是原作者的2020生日禮物喔!

這位黑狗算親和熱情吧!在人群中很外向(的感覺)也非常讓人搞笑(吧)

一位畫圖很Q軟很ㄎㄧㄤㄎㄧㄤ的繪師!不過好像沒有看過他畫出大圖的樣子(汗)

也沒有看過很完整的全身圖之類的!不過前期他畫的GIF很動感(自肥)

雖然叫做黑狗,但是設定不是全黑的!居然是灰色的!!

而且這個名字也很菜市場名...真的沒問題嘛!黑狗!

希望黑狗在未來也是有點人氣!(自肥自肥自肥自肥)


 

閒狼貼圖 -是2020的最後作品喔~也是一位可愛可愛的毛毛

是一隻可愛的毛毛!現在..真的超可愛喔!!

黑卡委託的,剛開始用了一點不常使用的風格,不過被黑卡打槍QQ

裡面也有AMONG US風格的貼圖

還有玻璃碎掉跟登場都是我很喜歡的圖

還有那張瘋狂做愛,我真的很喜歡畫些意義不明的圖呢!(傻笑


 

黑鬣貼圖 -是2021的開端~是黑卡的第二隻毛毛喔!!

是一隻花月家的毛毛喔!頭髮真的很高(?)

拿到設定圖的時候還在想,天啊!我要怎麼畫阿~

不過多畫幾張手感就來了uwu 用色上我也盡量亮一點

想不到效果很好呢!

沒甚麼看過黑鬣,不過應該是一隻很可愛很活潑的毛毛吧<3


 

岳白貼圖 -給你滿滿肚肚祝福吧!!

一隻全白毛的大肚肚毛毛><!!! 抱起來暖暖的超棒

平常也會偷用點魔法跟一些祝福讓其他毛毛變胖胖!

是最美好的祝福哇!(給我來一點)

也是一貫的黑狗風格(前面幾張保守後面開始放飛的那種)

很多實用貼圖讓大家品嘗品嘗(不過其中有個限量一段時間的貼圖就這樣刪掉了)

你也要來點祝福嗎!


 

歐力貼圖 -也是2021的貼圖~

是一隻很會打機很會吃拉麵的獸獸

聽說家裡的沙發會捕捉人讓你強制睡睡喔!

是橘子色很活潑的獸獸!腦袋很厲害喔!



LINE貼圖

蒼心LINE貼圖

鱷魚LINE貼圖

黑卡LINE貼圖

以下是更久之前的貼圖

表情君LINE貼圖 -黑狗第一組的貼圖,用RO的表情風格

黑狗狗LINE貼圖(動圖) -這也是我第一組會動的貼圖,製作上是一張一張畫的~

非常非常費時,而且也用到沒熟的軟體,也是希望大家用得很開心<3


非常感謝各位看到這裡!黑狗有點詞窮,這是第一次打這麼多字!

委託的部分不是開放的,黑狗有點沒自信,很怕接了委託沒有完成的感覺。

上面一些委託都是很久才蹦出來的,黑狗真的很容易拖延跟分心!

有甚麼大家喜歡的貼圖組呢~或是有些貼圖看不太懂得,都歡迎留言給黑狗喔!

這邊也會慢慢更新在這篇文章的!也希望大家可以轉發給大家,讓大家都認識黑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