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教你不怕蟑螂

最近看到蟑螂艇無感的
不管是會飛還是大隻
之前晚上的時候
在朋友開的滷味店與高中同學聊天


原本還有一位 不過他家裡有事就先離開了
不知道是不是要下雨
還是早上有人清水溝
突然飛一隻很大豬的蟑螂進來

阿德明明是男的 但超沒種
居然怕到躲在女生後面
喔!! 阿月是滷味店的!
原本來了一隻 之後又飛來一隻
店內雖然只有我們幾位+老闆
店裡整個超級吵

於是我為了不要讓蟑螂在飛進來 就到門口守候家園(?
不過看了一下外頭的地板 很多
蟑螂
爬爬爬
爬爬爬
爬爬爬
我倒是踢了幾隻走
不過數量實在太多了
我忙著東張西望
結果不小心



一隻
蟑螂
先生
親了
我的
脖子
幾秒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嚇的我叫了
好生氣又好崩潰
之後回頭幫店內殺蟑螂 
在到外頭狂踢狂踩蟑螂
好像甚麼都不怕了

心中就少了一個感覺
再見了
也恭喜我長大了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