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洛亞&亂&萬

最近還是有在畫圖 不過遲遲忘了更新網誌qq
今天再來介紹國中時期的孩子
洛亞 肥肥跟飛飛的老爸
國中原本的設定
...
等等 我看到繼續閱讀的選相按鈕 不彷先按按看試試
洛亞是天雅家族的領導者(一個家族的王之類的?!)
那因為某某戰爭使得家族陷入..
阿 算了 國中的事真不想提 會讓我害羞起來(艸
反正洛亞與肥肥飛飛到最後還是聚在一起!!
再來介紹的是小亂
名字真的是由亂星那邊取的
也跟其他的獸有衝到名字 不過也就算了 巧合巧合(?
有股年輕 精神飽滿的感覺 是我想呈現的
只是希望孩子們都是那麼的有精神呦!
卍卐萬
原本名字是卍或是卐裡頭之一
不過這樣取名實在有點中二又煞氣
也是有人挺之前的名字 卍
恩..讓我考慮考慮一下

話說今天下完課 到停車場發現我的小RX多了1合2小蛋糕
以為是同學做完要給我吃所以才放的 打個電話才知道不是
朋友是叫我丟掉 不要拿這種來路不明的蛋糕
雖然它溫溫熱熱 聞起來很好吃(特地打開聞一下)
最後
我把它塞在其他車子座位上 願好心人能吃掉你(不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