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最近有毛怪

七夕情人節畫的
毛怪我愛你喔喔喔<3



大家是否很熟悉呢
這是探險活寶其中一集的有病檸檬公爵的場面
我還是用描的<3
我把朋友用描的<3
畫出來送給很可愛的朋友們
不過是用描的 我對用描的很有罪惡阿阿阿!!!
然後也作了我跟毛怪的版本^q^
毛怪喔喔喔喔!!!!阿阿阿阿阿!!!!我愛死你了!!!
我覺得一直在這邊發毛怪病也不是辦法
他就是這麼可愛!!


有想過每張都是1位朋友+3隻神奇寶貝的圖圖圖圖圖
就用感覺來搭配神奇寶貝(PM)
天牙不意外的被惡搞
我喜歡惡搞別人<3 不不
我喜歡讓別人會心一笑 好可愛好治癒的感覺
震動神奇寶貝球!!
繼上次抱抱娃娃<3
這隻天然呆雞雞我也超喜歡 不過不怎麼會畫...龐克頭!?
以前的生日賀圖都是黑背景紅線來呈現
因為我覺得這樣真的超好看XD
這次也用了以前的樣子去呈現 加上最近的GIF搭配
星星閃耀美呆了
然後是噗浪上的某畫圖計劃?!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要畫圖的
不過我抽到藍色的<3 還好沒抽到黑的
我都覺得黑的有些都沒聽過Orz

然後就畫了惡靈古堡或是陰屍路的
殭屍!!
原本是要畫出一大排的殭屍在爬爬走
不過為了要玩lol就畫好自己就好了!! 呵呵
後頭還有奪魂鋸
仔細看的畫 其實他有在換腳跑喔XD

其實也有想過發一些噗浪上沒有的圖貼在這邊
來賺取人氣 呵呵
想想還是算了 我還是希望每張圖都能被看到


感謝大家的觀看囉<3








2 則留言:

  1. 真的好可愛呢!
    的確看了會誘發微笑喔^^
    而且顏色也是可愛的顏色,相當卡通單純,很喜歡呢>3<
    期待更多的作品,黑狗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3<!!!
      有點詞窮 但其實一開始就看到你的留言
      直到現在才來回覆Orz(糾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