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今天毛怪了沒

毛怪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用了一種不一樣的上色與大圖!!
我東西都不會的很大 因為
畫小的比較有感覺還有可以模糊焦點(?)
每天每天都要親上毛怪的屁屁
這樣講根本癡漢
左下角畫的很溫馨<3
我喜歡
說起來也只有10種表情
毛怪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3
藍道與大眼仔
大眼仔
很難形容(?)
大學時期的藍道整個可愛!! 喔齁齁齁
高中時期會對同學說他是蠢的
然後不是思文而是斯文
被糾正了 我都不覺得我有寫錯阿阿!!
國文造詣爛透了!
這位是某位朋友的孩子 
跟進
我很喜歡整張圖都會動的感覺
像是線條動動 緩緩慢慢
給我的感覺超好
毛怪偷偷摸摸
覺得腳腳處理的不是很好
其實我也不怎麼會畫下半身
對每個圖來講 我都只會上半身 下半身就只想混過去
在來介紹我家的毛怪
屁股神萌<3
我一直覺得我有病
就跟朋友說的一樣
"你是卡到毛怪喔!"
卡毛怪好爽喔喔!!!!
這位是天牙 超討厭的小孩
不解釋(?




今天下午沒有出去 一整天都在家畫畫畫畫畫畫畫畫畫畫
畫畫畫畫畫畫畫畫畫畫畫
我只是少了機動力(?
閃亮亮的ASB48
ASB是甚麼  聽說天牙取的是
"好騷包"
在耳邊畫花朵
有點娘娘又有點騷包(?
噗喝

毛怪說掰掰
感謝你的觀看<3
謝謝你們 讓我有自信<3
愛你們<3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