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糟了拉 明天開始上班

放年假放太爽
想到明天上班 就想要大叫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話說我也很久沒更新了 看了一下
挖賽!!!9月!!
那就來貼貼9月過後的圖吧<3
好像沒甚麼可貼的
畢竟畫畫潮單是半年來一次(诶
等到不想畫畫的時候 
就是打電動的開始拉!!!呀哈哈
而且又要到可以穿短褲的時間了!!!
牛仔褲 長褲超麻煩!!!洗完澡要穿的時候都會先碰到水!!!
太討厭邊緣有水水的感覺拉!!!
然後就總結2013年的圖圖進化史
9月開始勉強生個一兩張圖
明明只要花個十幾分鐘或是十幾小時
趴雞 蹦蹦蹦
非常懷念台南眾的桌遊
那個時候上班的時數比較少 
都可以晚上跑出去鬼混
不過就只是一群帥哥晚上聚集在某個屋簷下
帥氣的玩著桌遊(帥笑


再來就迎接新年拉!!
跨年
過年
喔耶
除夕下午跟櫻奶去安平買蝦餅
然後去看海
現在想起來有點空虛(笑
之後跑去吃丹丹
回家吃團圓飯
晚上睡覺 爽!!!
那天櫻奶的肚子有夠大(屁

初一
晚上跟囧還有囧姊跟阿月去大魯閣
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球
相約初二去看冰雪奇緣
雖然出很久了 好家在還可以看qqqqq
天阿 這個預告 姊姊看起來超像壞人XD
還有超好聽的歌歌歌歌歌歌
還有日文版的(喔 喔喔喔喔喔喔)
看完之後就關在家打電動打電動打電動
直到昨天 開始了畫圖的開始(ㄐㄅ
台南偶爾的下雨
再來就是台版出龍族拼圖囉!!!!雖然之前就有在玩日版的
下載完放置Play

昨天畫完降雨 才突然想要給別人驚喜
我喜歡給別人驚喜的感覺
別人會笑 很無裏頭
感覺很好
雖然龍族拼圖的寵物目前不會動動
不過稍微有達到一些效果
有朋友貌似猜出我會做出一系列的圖
剛開始沒有想過 不過
不小心就蹦出非常可愛又不屑的圖XD
一開始的草圖是真的很可愛喔!!
...
只有我看得到=P
再來就是超可愛的黑狗<3
真的超可愛超ㄉㄨㄞㄉㄨㄞ的
然後櫻奶學長截圖
那甚麼眼神阿!!!!
果然是我所認識的有病學長(?)
接著是不會玩鱷魚(LOL)的鱷魚!!
我對朋友是這樣稱呼他
不會玩鱷魚的鱷魚想要玩鱷魚 怎麼辦!!
今天最後一張
天氣變冷了 想台南的溫暖
今天台南也跟著冷起來了q_q!!!!

明天要上班
不過在幾個月就要去當兵了
這種混吃等死 做些沒意義的生活真好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