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不要計算荒廢多久了


好久不見啦
五個月沒有來更新了
最近畢業了 正在等兵單 
就從之前停掉的地方開始繼續貼圖了

這五個月
都在裝屎




之前到了綠茶茶的破金蛋
一樣也是龍族拼圖風格
那個時候放的春假有點爽=...=
好希望每天都是春假

慵懶過人生
哈哈




窗窗剛好關窗 所以贈給他開天窗的賀圖XD
2月有去到FF展很開心
看到很多人很開心
也是臨時決定的 
就在前一兩天馬上CAII別人求住宿
最近也有跟朋友到台北遊玩 計畫也是..突然決定的

我的計畫就是沒計畫


炎暴龍
第一次嘗試GIF軟體的特效
不過還是很喜歡一張一張變化的感覺
雖然要畫很多張
也是很有成就感

好懷念大家在台南的日子
該長大了



龍族拼圖GIF最後一張
一張已經不知道該怎麼玩特效了
轉吧
七彩霓虹燈

還有我的世界





差分板(屁
筍子都能殺人了
其實我不太繪畫其他的..
動物或是甚麼的
繪畫的一半覺得不對勁就關掉

一定要再加油點




一位非常喜歡
非常喜歡
冰雪奇緣的朋友喔喔喔>"<
不知道上電影院幾次了XD
而且畫圖也超可愛的!!
臉圓圓 大大

超可愛啦>"<



這就是他臉圓圓大大的超可愛!!!
超可愛啦!!!
還有毛怪啦!!!!
最重要的是 連背後也有重新畫一張給我啦!!!
太棒了!!!
超喜歡!!!

重點真的是毛怪太可愛了









一位滑鼠繪圖很強的騰騰
與騰騰們
這樣往上看去 
我的動作都好一致(好像)

鼠繪超強





我也是一條狗!
跟朋友去看皮巴弟
但是好像不怎麼完美
狗可愛就好
哈哈

朋友:還我電影票!!
我:我只是一條狗



不知道哪天哪個時段
有人悶著了
原本都要畫椅子
然後很多很多椅子疊上去
之後上吊 
最後還是上吊拉XD

我很快樂



獅子一隻
以前的卡通很好看
好懷念以前以前..的
無憂無慮小P孩生活

念舊





嘗試幾格日常小漫畫
我也覺得有時候我很脫窗
還是甚麼的
這麼做都是有原因的
不是我太智障
而是我

太帥了









【初音ミク&GUMI】M.S.S.Planet【オリジナルPV】中文字幕
那個時候一直LOOP
只覺得好看又好中二<:3
只要有好聽的歌的躺在床上 LOOP
享受

當神的感覺(智障





天使阿池池
用著笑容來治癒他人
總覺得每張圖都硬要塞幾句話
這樣看起來比較整齊

完美的黑狗





超調皮阿野!!
我只記得那次88水災停水的時候
一群人到旗津玩水球的回憶
阿~一群人玩瘋了

無差別攻擊!!!



廚師秋葵!!
想吃吃看秋葵煮的東西!!!
印象很深刻是第一次見面的頭髮
還有來台南玩我卻不知道要帶去哪裡的窘境

結果第一次的恐怖片是死魂曲(雷)





兔子蘿菠吃八根!!!
兔子要退伍了!!!
要好好把握能玩的時間

不要回頭看 它就站在你背後
之前的LINE
我知道圖中是LIVE啦!!!! 我寫錯了啦!!!!
不要嘲笑我啦<:33333333

賴我
帥氣黑狗沒有極限
只是想畫出超多超多會動的圖而以
咻咻
蹦蹦
的感覺

跑吧 遠離我

風屬性風邪!!
雖然很不好意思說是試作品
但只是想說 畫圖到最後我會非常懶惰
想快點完成
忽略的很多東西
阿阿阿!!!!

智障阿我!!!!
最近在玩召喚圖版
每個怪獸都會動來動去
很想做出那樣的感覺
我還得努力點

化成泡沫消失吧
帥氣雷屬性(?)XD
我很喜歡粉絲
我很喜歡被關注
我很喜歡被給回覆
我很喜歡給別人回覆再給我的回覆
謝謝大家這麼支持我
我會加油的<:3!!

活著


感謝大家收看
這麼跳痛的文章XD
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