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想要很單純 就只是想要那一點單純的感覺

要對自己有信心
$U$@R)!@JF@($($)#@KR!#)R!R#_T@Y!!@RI!R!R!R)!@R
你的神奇寶貝存量夠嗎?





空了這麼多格的量 已經被我刪除了
想打的字也沒辦法如願發出來
想說的話也沒辦法很輕鬆的講出來
我在糾結甚麼
甚麼?

最近估狗相簿變了一個樣
沒辦法好好在噗浪貼圖 困惱<:3





在一個月前貼了這張委託圖
每個限定一個人選
這每個圖案會是代表甚麼??
我以為很容易猜得出來
錯了!!










A綠化-秋葵
是不是能用人工研料也能拯救大自然呢 ?


認識很久很久的一位超愛看卡通的人
在奇摩部落格上認識的
天阿!!
是奇摩部落格 好久以前的東西
就跟無名一樣 回不去的東西
那個時候家裡沒有電腦 只能天天跑網咖
上部落格orz

現在有一堆FB 噗浪 啾啾






B勝利V-芋頭
兩根薯條代表快樂 懂?

自己覺得像腦殘一樣
哪有用薯條形容一些有的沒的
我想要做到可以讓別人開心的事
我喜歡看到別人的笑容
就算會受傷也沒有關係
在外頭我希望能像個小丑一樣
#$#$#@%@#%


超跳脫






C泡泡-豆腐
就像謊言一樣 一戳就破

想要自由自在
甚麼都想要拋下腦後
希望之後在軍中可以這麼會飄
我也想飄閃躲阿!!












D舒適-千年炎狼
連風也想停下來休息

不彷丟下手機電腦
走出門外吹吹風吧
呆在家裡
耍自閉











E甜筒-庫諾
尿黃色 大便色 屎尿色

在這麼天氣炎熱之下
好想吃冰
好想到處跳來跳去耍白癡




我也太隨便了一點








F放閃-雞腿
把自己所愛的東西吃下肚也是沒有關係的吧?

是一位非常厲害的繪師喔喔!!
很喜歡上的顏色
還有帶著那麼一點狂氣的感覺
一點?

真的超厲害喔!!!
阿阿阿阿AAAAAaaaaaaa









G設定-雷歐
錯誤錯誤錯誤錯誤錯誤錯誤錯誤錯誤

這圖案
不是向日葵
也絕對不是甚麼痔ㄔ









痔瘡



H方塊-雲月
轉轉轉 轉到冒火也要完成

原本圖案是要畫打火機的
現在就有點像著火的方塊
甚麼甚麼
上面代表甚麼??








終於結束了
甚麼?我原本要表達的圖案就是這些??
對!!
它其實是洛克人2的頭目圖案啦啦啦!!!!!



 噹啷啷啷
噹啷啷啷啷啷
咻蹦


噹啷啷啷啷
噹啷
咻咻咻






噹啷啷噹啷啷
噹啷

噹啷啷啷
咻咻咻
蹦蹦蹦蹦蹦蹦蹦 啾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