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我在當兵太久沒畫畫拉!

哈囉 大家好 我是黑狗
好久不見了 荒廢快要1年囉!!
現在在當兵 要做到11月 嗚嗚嗚 想要快點退伍

來貼到現在的畫圖進度
昨天在噗浪上面用了隨機選擇3個數字的委託圖
原本只需要2個人 結果越畫越起勁<:3

這三個隨機數字就是pm圖鑒拉!!
很喜歡給別人驚喜
沒有壓力的畫畫真的很開心

NO.135雷精靈-雲月

口白:你怎麼可能贏的了我最強的雷精靈呢 ??












下一秒總是最精彩
怎麼可能 你不可能會贏的

我喜歡給別人下一秒的驚喜
希望能給大家開心的理由














NO.152菊草葉-允心



自己畫不出一些角度
覺得畫很死 平面
加油
可以的
突破其他的地方吧!










打輸了 就要裝可連拉!!
把你的零用錢教出來吧
這是神奇寶貝世界的原則
輸了就要交錢

難怪神奇寶貝世界這麼少流氓??(?













NO.134水精靈-古拉
原本兩位的額度 之後增加拉!!
打算畫懶惰一點 
結果停不下來
阿斯

原來我最喜歡隨興了


凸。_。









NO.468波克飛機-吃大便熊
吃大便拉!!
好想在一起耍智障
好想在去爬爬走











NO.517不知道甚麼命字的吃夢膜-阿瑋
噓..別吵



想再上色的方面加強
想在背景方面加強
想要畫更多小東西











NO.250鳳凰-黑犬
挑大了超大之神獸
不會畫這種大東西拉!
縮小!
在縮小!
<:3













NO.444不知道叫甚麼 但是進化是廚獸-銀狼嘯月
口嘎口嘎口嘎嘎
口嘎

口嘎口嘎口嘎
口嘎口嘎口嘎嘎口嘎口嘎口嘎
口嘎口嘎嘎口嘎嘎口嘎
口嘎


口嘎嘎嘎嘎!!








NO.520鳥-靈兒
其實很不會畫其他的動物
這隻其實是

百變怪喔˙~~~˙














NO.640草泥馬-冬郎
三劍馬之一
到現在都沒有去抓過





咻咻










NO.410崩剛剛-喵太
小屁孩裝備
小屁孩神奇寶貝(诶
表現得很小屁孩
很好!
表情很好!




好想回到以前小屁孩的生活
長大了







NO.555不倒翁狒狒-黑卡
我承認這張我有超過我的極限
希望未來也是這樣

不要只站在同一個地方長大
飛吧
然後墜落吧!












NO.486馬桶王-凱澤
應該是裡面最大隻的吧XDD
後面想表達霸氣外漏
加油!!













你怎麼可能要拿這隻神奇寶貝跟我鬥?喵?



想要繼續畫下去
想要繼續墮落下去
希望這感覺不要停
孩子。。。


收假愉快囉(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