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全家怎麼會有毛怪!!!!!

全家居然有毛怪怪怪怪怪怪!!!!

原本要幫媽買舒跑 結完帳本來就可以走的
轉身居然看到怪獸大學的專區 喔喔喔喔喔
阿阿阿阿阿
毛怪喔喔喔 阿阿喔喔阿阿阿喔喔阿喔喔阿阿
好想買更多更多的毛怪喔!!! 
今天就先買小毛怪了!!!
看專區的時間還挺長的 嗚呼呼呼
毛怪真的是太太可愛了 這麼胖胖毛毛的 阿嘶

有種舒爽的感覺 解脫了
最近都在做彩虹GIF
這是看奶爸2回來後的產物
以黃色狼介下去配小小兵
Banana!!!!!!
想帶給人們催眠的感覺
再來是我的好碰友天牙
最近好像在工作了?!
其實我也沒問很多 感到"終於開始工作"的感覺
挺慶幸的(?)
想表達震撼
或是"喔!怎麼可能這樣"的樣子
以個人來說 聽到這些事表情都還滿淡定的
可是內心卻是那麼糾結
整理整裡喔不!!整裡整理整裡
在難過或事發圖的時候
最希望別人給個加油或是稱讚
我都用這些來騙別人的同情?(不知如何解釋)
我知道這一切或許都是假的
布卡的白色油漆

打到這邊
就覺得我的發文好跳脫
跳一下 跳那下的
我喜歡給別人這樣模糊不清的感覺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啥小
淦!





我希望就這樣下去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