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最近人品爆發

毛怪SO讚
最近畫圖沒有很慢
每張都畫的好開心=P
感謝毛怪的支持 阿哈阿哈
閃閃布丁
認識培爾很久了!不過送給他的圖用手指都能數的出來
不是我刻意把布丁畫大
而是他的身高只有5cm
死都不要碰他的布丁
為甚麼事布丁阿?
因為..
好吃
很喜歡狼嚎語音樂的結合
我很喜歡聽音樂
也很喜歡畫狼嚎
更喜歡畫個音符
硬要把白白的狼嚎
塗成一點灰灰的
白色這種顏色真的很難理解
接著是彩虹鼻子月狼與可愛的普羅
普羅是LOL中裡頭的生物
最愛吃餅乾了
吃滿10個餅乾他會爆炸
雖然圖片是月狼為主
不過普羅才是主角
原本有問個眼睛顏色
還滿多人設定的眼睛都偏藍色
...
畫完這張圖的時候才想到狼嚎的眼睛是黃色的
喔~不~
之前還在台南的胖油櫻奶
我還在大夜班的時候 只要有放假都會跑出去
跟他們
天牙.櫻奶.炎暴.狼介
去吃吃宵夜或是打嚎魯窩桌遊通宵
好懷念花錢的日子(淦)
雖然不知道櫻奶在不在意自己的體重
我跟天牙都好
喜歡
已經沒有人知道我要說甚麼了拉!!
總而言之 櫻奶很在意高身
禮拜二都店休
所以禮拜一晚上我都能通個宵
騰騰騰
彩色表情紙讓我超有成就感
一邊閃一邊換著不一樣的表情
就跟人一樣

我喜歡跟自己同星座的人
不知道怎麼搞的
笑笑
每天都要笑一笑
給自己一個甜美的笑容吧=)
濃縮濃縮在濃縮
永遠停不了的循環
之前也有做一個很滿意的gif
主角都一樣是月極
當時水縮進去的動作動起來後也讓我超有成就感
我喜歡給別人驚喜
我也希望我是個驚喜
一樣很甜美的笑容
這幾天這樣畫
我噗浪上的粉絲也慢慢增加了!
整個
大開心
也有人想看看我之前的作品
以前真的慘不忍睹 但當時就覺得是自己很棒的作品
現在看都覺得很害羞

2006-2008奇摩部落格

當時有龍王傳說這部卡通 才..
以前也沒電腦 所以每次的更新都是跑去網咖去用
很懷念已經用即時通的時候 每天晚上一群人在聊天室聊天=D

2007-2010無名小站

當時上高中了!!
而且很中二的把文章標題都縮到5個字才滿意
高中生活真的是多采多姿
我還是一個校花=D
綽號也好多好多
丁丁.學長.學姊.小黑.校花...恩..
好像也沒那麼多 哈

2009-2013現在噗浪

一個簡單的
小型的
濃縮的
一不注意就沉到河底的
呵呵

最後最後
我很容易受音樂影響
之前在哪個小漫畫看到的
"聽音樂只是在聽你的心"?
一首歌可以無限LOOP好幾次
躺在床上就能胡思亂想
現在

活下去是別忘了自己所喜歡的事物
用這句自己加個油
喜歡在騎車的時候想
摔個車 或是撞個車也好
喜歡在走樓梯或走路的時候想
摔下去 或是用力撞個牆也好
我無法停止思考這類的事情
好想自暴自棄=P



2 則留言:

  1. 彩虹系列都挺棒的,雖然有些地方的彩虹意味不明wwww

    不過裝水魔法是什麼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彩虹鼻子很可愛喔喔喔!!
      裝水的魔法是去年郎借問大眾喜歡的屬性而延生出來的
      然後只是畫水的主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