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想要一直放假下去

很久以前的鴨鴨梗
感覺只有自己在自嗨ww

這雷雷畫的有點不順眼 好不怎麼像
靈魂沒抓到(?)
在來是鴨子大餐(愛心)
大眼仔整個客串
每一位都是朋友與朋友跟朋友和朋友(淦
跟之前的有去做刪減與增加新的面孔
花了兩個放假的時間完成
痛恨時間回來=D
放假就是想出去爆炸才對!
結果都在電腦前面度過
..
毛怪超可愛喔喔喔!!!
本來就很尬意肥肥壯壯胖胖毛毛的...?!
真是對的我的味
阿哈哈哈哈
這位其實是自創角-驚喜
已經把他畫在人群中2次了
只想要讓別人猜不到他是哪一位
結果沒人問 也很少人看到(哭
原本想當做是我的小祕密(?)
我就是想..
..
再來介紹可愛的歌
很久有看到封面過 不過沒點近去聽
直到maimai音樂機台有收錄才知道
裡頭超可愛
還有你好我愛你
小姐
小姐
噗呼呼




2 則留言:

  1. 小黑黑阿~ 你說你在大集合的圖裡面畫你的腳色,我實在看不出、好像也找不出耶...
    哈哈XD
    找的時候眼睛已疲勞了啦
    哈哈哈哈ww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在中間上面 白色的紅色配件的驚喜阿阿阿!!!
      在你的左下面!!!
      大家都小小擠在一起傷眼睛<3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