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肥&帝斯






國中那時候 八大在撥龍王傳說 一部好看又好看的動畫
很喜歡動畫裡頭的亂星 所以慢慢畫出...恩..

那個時候有個超強會畫畫的轉學生 我跟她一邊把作業本畫滿一邊切磋
說切磋 其實我是被壓著打 我真的很嚮往她這麼會畫畫又這麼有感覺
現在也是很嚮往 
最近從頭把龍王傳說看完 把身後國中的作業本一本一本回顧
我好想念我的孩子 現在也是
所以今天把等我很久的孩子畫了出來 也幫他們配上顏色
接著還有好多隻好多隻 真的等了很久

都快哭了
我真的很容易懷舊

6 則留言:

  1. 所以龍王是啟發動畫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酷樂貓也超迷的
      不過龍王影響力最大 或許印象深刻吧!

      刪除
  2. 酷樂我當時也超迷啊..而且我很喜歡小M跟小太郎(?

    獨眼龍也挺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時候超喜歡自稱酷樂!!!
      結果長大現在綽號遠不離小黑這幾個字
      真是沒想到阿>A<

      獨眼龍也怪可愛的!!!

      刪除
  3. 我完全沒看過龍王傳說啊QQQQ
    我的啟發是陰陽大戰記QQ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