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白那&B



光是貼圖系統我的排了好幾分鐘

超難搞的!!!!! 硬要把他們排左邊跟右邊當門神
白那的小包包裡頭充滿了零嘴
他最愛最愛吃甜食了!人好無威脅性 又是天然呆
小B就整個小壞壞 肚子餓餓會用搶的 要不然要用偷的(搶跟偷不是都一樣嗎!)
不過也是被他親兄弟帶壞 他可是有可愛又不人為知的小祕密呦!
不過這個網誌都先把我的文章露光光
都不用隱藏了!該怎麼用隱藏! 還是說露光光的感覺比較好!

4 則留言:

  1. 偷跟搶哪有一樣~

    偷是暗地來搶是正大光明來捏

    還有這邊留言真的好煩喔一直要我填那個看不清楚的驗證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國文造詣不怎麼好
      不過聽你這麼一講 真的!!!
      OP驗證碼 還好我不需要填!!!

      刪除
  2. 配件多多的白那,不要跟我搶棉花糖!!!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配件多多的白那 快去搶天牙小騷包的棉花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