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一天的時間

每天都是早上起床喔!!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雖然每天手機鬧鐘都是設定6:50
不過很少在7點附近起來 通常賴床到8點
賴床神爽!!

9點開始上班囉!!
中午有吃飯時間可以輕鬆一下
會邊吃吃邊看奇摩新聞
是個可以吸收知識的時間(?

下班後就衝回家拿晚餐再衝去學校啃啃
我是當學藝的 所以每天每天都要到校給老師簽名
要不然我也想翹課(艸
上課時間通常都是假認真 真玩PSP&畫畫&發呆睡覺
上課真棒(哭

下課後也是看情況就衝回家享受一下
最近沒甚麼在平常日開LOL
所以都是在休假前夕才會看到我上線>w0
這段時間最享受的應該是洗澡時刻
我超喜歡 被水噴臉(?
真的好爽!!!!!

再來就是不固定睡覺時間
最討厭作夢都夢到自己在上班zzzzz
還不只一次 深信著是預知夢
但也太累了 作完夢你還是得要起來上班!
這種滋味真是討厭又喜歡(?

也不算是對自己目前的生活抱怨
我也滿喜歡固定平凡的調調 起床上班上課回家睡覺
每次都用別人還要比我不幸的想法來提振精神與毅力(?
恩..~對阿 就是這樣

\^3^/

6 則留言:

  1. 平凡就是幸福啊

    不過能睡滿8小時就已經夠幸福了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睡覺也是種幸福(?

      學校有好多報告要做!!!嫌自己的時間根本不夠浪費!!!(哭

      刪除
  2. 作夢也夢到在工作真的頗悲劇的......(感同身受地拍拍)

    回覆刪除